吉克时间快到了

全文在AO3: zeketimeisup
废文:吉克时间快到了

烫伤(年下小疯子攻✖️中年壮受)

一个假复仇真代偿的故事。
攻叫曹胜,好好教育肯定是个大孝子。攻喊受王叔,因为和他爹是一个辈分的,王叔是村里“正道的光”发扬者。


“王叔,如果你想以后在上面,也行。”曹胜裹着破了几个洞的床单翻了个身,然后郑重其事地朝着枕边人说道。刚说完,就粘粘乎乎地搂了上去,从脖子一路啃到后腰。

只见那枕边人打了个哈气翻过身来,揉了揉鼻子,眼睛没睁,半句话也没有。

曹胜急得坐了起来,硬将人掰了过来,正面按在了床板上。“王叔,我是认真的。我也想你舒服。”

兴许是因为床板硌得难受,对方哼了一声,总算是睁开了眼。过了半晌才慢悠悠地说:“你这一天三变的疯性子,真像你老子。人长得也像一个破锅炉子里烧出来的。”

曹胜平时最恨别人提及他爸,火嗖得冒上来了,啪得一巴掌就落下来了。王叔也不躲,重重挨了一下,脸上起了个红印,反而咧开嘴笑起来。这一笑,眼角额头的皱纹全出来了。他边乐呵还不忘补几句:“臭小子,别停啊,再多来几下。你就和你老子一样,送进那铁栅栏里枪毙。”

“曹胜啊曹胜,你这小杂碎可别忘了。你那疯爹,就是我给举报的。我那叫惩恶扬善,我那叫行侠仗义,我那叫为民除害。这邻里乡亲都欠我面锦旗。”

说完呸了曹胜一口唾沫。抖着腿,哼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。

这走调刺耳的歌声炸在了曹胜耳边。他猛地拿起床边的黑色蚊香,这盘才点起不久,前头只有一小段燃尽成了白条。被曹胜这一举,头子震碎成了几截,掉落了不少灰白色的粉渣。曹胜拿着蚊香那燃着的一端往他胸口一烫,感到身下人身体向上一癫,脱水的鱼一般挣扎着想起身。

曹胜眼疾手快拿起破被单就给捆了手,直接压在了王叔的腿上,那首支离破碎的曲子戛然而止。

“疼吗?叔,这也没理由疼啊。”

“实在疼的话我给您吹吹。叔,您就别动了继续唱,继续唱啊。”

瞧见王叔光着膀子扭动的样子像极一条落网的大鳝鱼,嘴里骂骂咧咧的。曹胜也开始傻乐起来,胡乱哼着些革命歌曲。他手上的动作一直没停,可那蚊香早就被按灭了,古铜色的胸口只留了几个浅红的印子,曹胜只轻轻一搓就掉了,真叫人心里面不踏实。

“叔,咱们就这样也挺好。”曹胜拿内裤堵住了身下那张不消停的嘴,又伸手从床头柜里摸出了液体打火机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